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科雷嘉竞争大众途观 为中国加长尺寸

雷诺科雷嘉竞争大众途观 为中国加长尺寸

2015-12-25 09:42: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东风雷诺此前亮相首款国产车型科雷嘉。新车采用雷诺家族化设计,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则有所变化。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东风雷诺科雷嘉的信息。此次是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车身长度方面,国产科雷嘉较海外版车型进行了加长,更符合中国市场对空间的需求。加长后的科雷嘉,车身长度与上汽大众途观十分接近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东风雷诺科雷嘉车身动感流畅,前进气格栅上下两端的镀铬装饰带横穿两侧头灯,构成雷诺家族式的V字型造型,整体造型富有冲击力。此次申报科雷嘉为搭载2.0L发动机车型,未来科雷嘉还将推出搭载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按照规划,东风雷诺科雷嘉将在明年3月初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目前海外版科雷嘉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840mm*1,600mm,轴距为2,646mm。国产科雷嘉在海外车型基础上进行加长。加长后的国产科雷嘉长、宽、高尺寸为4,503mm*1,836mm*1,610mm,轴距为2,645mm。在车身长度方面,东风雷诺科雷嘉加长了53mm。

在与东风雷诺科雷嘉处在同一细分市场的车型当中,上汽大众途观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6mm*1,809mm*1,685mm,轴距为2,684mm。在车身高度与轴距上,科雷嘉比途观分别少了75mm和39mm。车身宽度方面,科雷嘉则超过途观27mm,车身长度与途观非常接近,仅有3mm之差。整体来看,东风雷诺科雷嘉的车身尺寸与上汽大众途观已十分接近。

动力部分,东风雷诺科雷嘉此次申报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有望为2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档)。除了2.0L发动机车型外,科雷嘉还将推出1.2T车型。这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90Nm。传动方面,除了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档),科雷嘉还将提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