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入门7系换搭2.0T引擎 动力接近3.0L

宝马入门7系换搭2.0T引擎 动力接近3.0L

2015-12-24 13:45: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作为宝马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现款在华销售7系共提供3.0L、3.0T、4.0T、4.4T和6.0T不同排量的发动机配置,基本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车辆动力的不同需求。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宝马计划为现款入门级7系提供一款2.0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替代现款3.0L发动机,搭载新发动机的730Li预计将在明年3月在华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有望下调6.53万元。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宝马730Li是宝马在华销售的入门级旗舰轿车,该车目前搭载的是一款排量为3.0升的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90kW和310Nm。宝马计划为入门级730Li提供一款2.0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8kW,峰值扭矩为353Nm,动力与老款发动机接近,但扭矩有所提高。

现款宝马730Li搭载了3.0L发动机,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12%的消费税、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在换装更小排量的2.0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仅为5%,下调了7个百分点。以目前该车93.35万的售价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7个百分点相当于6.53万元左右。

宝马7系奔驰S级是豪华轿车市场中的两款畅销车型,其中奔驰S级凭借长久以来树立的豪华形象和不错的口碑占有更多市场份额。搭载了2.0T发动机的730Li将在明年3月在中国正式上市,届时将成为宝马品牌售价最低的旗舰轿车,对消费者将产生更大吸引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