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新Q5计划换装1.8T发动机 售价将降低

奥迪新Q5计划换装1.8T发动机 售价将降低

2015-12-24 13:2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奥迪新款A6L已确定明年推出,并将由一款排量更小的1.8T发动机取代现款2.0T引擎。目前在售的中型SUV产品Q5与A6L搭载了相同的2.0T发动机,伴随A6L动力配置的改变,未来新款Q5也有望搭载1.8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经销商方面获悉,伴随1.8T发动机替代原有2.0T发动机新Q5的售价也将有所下调。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根据经销商透露新款A6L将在2016年1月正式上市。届时,全新1.8T发动机也将取代2.0T发动机成为新款车型的入门排量。而目前与A6同样搭载2.0T发动机的Q5,未来也有望换搭该款1.8T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将提到一定提升。

未来新Q5有望换搭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相比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有所减小。但140kW的最大功率,比2.0T发动机的132kW,反而提升了8kW,并且得益于排量的降低,新车型预计将有有更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目前,现款Q5在华共推出了5款国产车型,售价区间为38.34万-56.70万元,未来新1.8T小排量发动机搭载到新Q5上后,新车除了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外,官方指导价也有望一同随之小幅降低,入门车型售价有望低于38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