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美国销量大幅下跌 CEO将被解除职务

奔驰美国销量大幅下跌 CEO将被解除职务

2015-12-24 13:0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奔驰品牌在2015年前11月全球累计销售了1,693,494辆新车,同比增长13.9%,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不过美国市场却表现平平,11月销量甚至出现了大幅下滑,幅度达到了13.1%。近日,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新闻了解到,现任奔驰美国CEO史蒂夫·坎农(Steve Cannon)将离职,继任者将于1月1日到任。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根据此前奔驰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11月奔驰品牌全球市场共销售172,793辆新车,同比增长9.2%。但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出现了大幅下滑,销量仅为30,043辆,同比下降幅度达到了13.1%。这也使得奔驰品牌前11月在美销量增幅仅为4.2%,累计为308,885辆。

伴随着销量下滑,奔驰美国又传出高层领导变动的消息。据了解,自2012年开始担任奔驰美国CEO一职的史蒂夫·坎农将离职,并由现任奔驰美国销售副总裁Dietmar Exler接任,在1月1日正式任职。对于此项人事变动,戴姆勒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Ola Kaellenius表示:“Dietmar的任命是公司全球战略和品牌定位的关键一步,将增进公司市场与销售网络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相比美国市场销量的低迷,奔驰品牌在华的表现大有不同。2015年11月,奔驰品牌在华共销售35,451辆,已连续33个月实现销量增长;同时,1-11月奔驰品牌在华总销量达到326,894辆,同比增幅达到了35%,明显优于美国市场308,885辆的销售数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