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兰博基尼纪念版Aventador上市 限量20台

兰博基尼纪念版Aventador上市 限量20台

2015-12-23 12:0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兰博基尼是最为知名的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旗下大牛与小牛车款已完成换代,但兰博基尼CEO斯蒂芬·温克尔曼表示:“兰博基尼将推出一款用于庆祝费鲁吉欧·埃利·奥阿图罗·兰博基尼诞辰100周年的纪念版车款。”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兰博基尼有望于明年三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期间,推出一款纪念版Aventador跑车,并且在全球范围内仅限量销售20台。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兰博基尼Aventador纪念版跑车在动力总成中,有望搭载一款经过全新调校的V12引擎,虽然仅采用自然吸气的进气方式,但此款引擎则能爆发出559kW的最大功率,从而在轻量化车架与全时四驱系统的介入后,使得新车在百公里加速表现中仅用时2.5秒。

旗舰超级跑车行列中,法拉利F12tdf是兰博基尼100周年纪念版Aventador的竞争对手。在两款超级跑车的较量中,虽然法拉利F12tdf在排量方面高于100周年纪念版Aventador,但100周年纪念版Aventador将凭借全时四驱系统的辅助,从而在综合性能方面优于F12tdf。(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