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全新小型车配置曝光 预计售价7万元

吉利全新小型车配置曝光 预计售价7万元

2015-12-23 11:4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从吉利帝豪上市至今,单车销量已累计突破80万辆,成为吉利汽车旗下最为畅销的车型。与此同时企业正针对帝豪系列车型阵容完善扩充。除新帝豪两箱、帝豪RS外,还将推出名为帝豪S7的跨界两厢车。网上车市从吉利内部人士获悉,吉利将推出全新跨界A级车——帝豪S7,新车共计推出5个版本,搭载1.8L、1.3T发动机,其中甲醇版动力成为新车亮点,预计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早在2005年,吉利就已开始甲醇汽车解决方案的研发,之后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广甲醇汽车的使用,此前已推出吉利海景SC7甲醇版等车型,在中国部分城市进行试点甲醇出租车的运营。吉利旗下紧凑型轿车帝豪S7也将推出甲醇版车型,搭载代号为JLC-4M18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5kW,与常规汽油版同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参数相近,新车有望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目前国内大多数车企在打造新能源产品时,均采取基于普通版车型开发新能源版本的方式,吉利新帝豪甲醇版也采取了相同的策略。作为紧凑型两厢轿车,帝豪S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7*1833*1545mm,轴距为2680mm。与现款新帝豪两厢版相比,新车在尺寸方面均有所提升,良好的车身尺寸将会保证整车内部空间。

帝豪S7整体造型设计趋向城市化两厢轿车造型,前脸应用了吉利汽车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水波涟漪前进气格栅,并与双侧头灯组采用一体化线条,符合当下新车时尚设计理念。新车尾部设计极具立体感,采用掀背尾门并配备尾翼。该车反光条区域采用哑光材料装饰,形成空气动力学套件般的视觉效果,为车尾造型设计增色不少。新车配备的双边共两出镀铬式尾排也是新车尾部设计的一大亮点。

除上述帝豪S7甲醇版动力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丰富的动力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未来将进一步增强帝豪系列市场实力。(网上车市2015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