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大众推全新两厢版宝来 预售价11万起

一汽大众推全新两厢版宝来 预售价11万起

2015-12-23 10:56: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根据一汽-大众发布的产品规划,明年将推出多款全新和换代车型,其中就包括全新宝来家族。近日,网上车市从吉林省环境保护厅获得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新宝来衍生车型项目的审批信息,根据项目规划,为了充分发挥新宝来系列车型成熟的产品平台优势,延伸一汽-大众的产品线,进而提高市场覆盖率,一汽-大众对新宝来车型进行技术改造,具体包括New Bora NF(即:新一代宝来)New Bora Derivat(即:宝来两厢)车型,新宝来两厢预计售价在11万起。

一汽-大众长春工厂负责生产奥迪和大众两个品牌旗下的系列轿车,其总产能达81.35 万辆/年。目前生产宝来车型的实际产能为21.9万辆/年。通过改造现有生产线、新增及改造设备,将新一代宝来的产能提升至30万辆/年,同时实现宝来两厢车产能达9万辆/年。

根据大众的车型代号命名,“朗逸Derivat”和“桑塔纳Derivat”均为两厢版车型,而“New Bora Derivat”作为全新宝来的衍生车型,两厢版的造型有望与新宝来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与上汽大众朗逸朗行的关系相似,进而也将形成同级竞争。目前,一汽-大众在售车型种类较为单一,除一款高尔夫两厢车外,其他各级别车型都为三厢轿车。通过借助宝来车型现有的平台优势,推出全新宝来两厢车,扩充一汽-大众的产品线,进而提高市场的覆盖率。

关于全新宝来两厢版车型售价,根据大众对旗下产品的定价规则进行推测,上汽大众旗下朗逸家族和桑塔纳家族中的两厢车售价均高于三厢版车型,价格上升3000-7000元的范围不等。根据宝来目前10.48万的起售价,未来全新宝来两厢版车型上市后的售价有望在11万元左右,在该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

根据大众以往实施的“同平台战略”,宝来两厢版车型动力系统有望与新宝来一致,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相比现款车型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增加了4kW;而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保持不变,依旧为96kW。传动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