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发布电动跑车 破百时间PK特斯拉

比亚迪发布电动跑车 破百时间PK特斯拉

2015-12-23 10:3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数据显示,今年1-11月比亚迪累计新能源车产量达到5.03万辆,其中插电式混动车3.98万辆,纯电动车8183辆,纯电动客车和纯电动专用车产量分别为2144辆和197辆。在产销量保持稳步上涨的同时,比亚迪在高端轿跑车方面也在加速发力。网上车市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将推出首款轿跑车——比亚迪汉,新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PK特斯拉最快轿跑,有望于2016年正式上市。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比亚迪汉定位为中大型轿跑车,修长的车身让人眼前一亮,长宽高分别为4950*1890*1490mm,轴距达到2940mm。新车拥有诸多亮点,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电动吸合门、HUD、并线辅助、车道偏航预警、电动扰流板以及行李箱感应开启等。

据悉,比亚迪汉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前驱搭载一台2.0T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其中前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后驱也将采用电动机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350kW。此前比亚迪唐推出的极速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s,而比亚迪汉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2.9s,可以说动力性能大幅提升。相比特斯拉最快电动轿跑车,比亚迪汉在百公里加速时间上同样占据优势,比特斯拉P85D狂暴模式下还快0.1s,这足以证明比亚迪汉的动力性能确实强劲。同时新车驱动方式为电动四驱,纯电模式下可行驶100公里,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2L。

今年1-11月,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增长速度较快,销量达到50,797台。据比亚迪官方介绍,这一销量数据已经占到全球新能源汽车同期总销量的12%。目前,唐、秦、e6是比亚迪旗下市场表现最为出色的三款新能源车型。据分析,有力的政策扶植、出色的产品力和消费者观念的逐渐变化,是比亚迪新能源车取得如此佳绩的三大原因,未来比亚迪汉推出后将肩负起品牌向上及扩大销量的重任。
 

比亚迪之前在发布旗下首款新能源战略车型“唐”时,还发布了“542战略”,重新定义了旗下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安全、油耗标准。这一”战略中的“5”,代表百公里加速在5秒以内,“4”代表全面极速电四驱,“2”代表百公里油耗在2升以内。可以看到,比亚迪汉已经达到“542”战略的目标,这也意味着比亚迪新产品将全面升级。(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