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铃木雨燕动力将超1.5L 搭1.0T引擎

长安铃木雨燕动力将超1.5L 搭1.0T引擎

2015-12-23 09:1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长安铃木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正式投产,并且小型SUV维特拉和跨界SUV锋驭已成功搭载,当下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继1.4T之后长安铃木还将推出更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继1.4T发动机之后,长安铃木还将推出1.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长安铃木雨燕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铃木1.0T动力输出超越1.5L发动机,未来雨燕有望搭载这款小排量的增压发动机。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长安铃木首款小型SUV维特拉已正式上市,新车成为继锋驭之后,长安铃木旗下第二款搭载全新1.4T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当下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输出却得到提升,而且也更加有利于环保。长安铃木除1.4T外,未来还会推出更小排量的1.0T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将会在长安铃木旗下车型中得到普及搭载。

目前长安铃木旗下A0级轿车雨燕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长安铃木将投产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2.8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170Nm,动力输出全面超越雨燕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雨燕有望换搭小排量的1.0T增压发动机,届时该车在A0级轿车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当下国内排放标准日趋严苛,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目前各大厂商纷纷在华推出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如福特1.0T、标致1.2T等。长安铃木未来将投产的1.0T增压发动机,与相同排量的福特1.0T发动机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稍占劣势,但二者在最大扭矩方面则不分上下。

目前长安铃木跨界SUV锋驭和首款小型SUV维特拉已经搭载1.4T增压发动机,未来长安铃木还将投产更小排量的1.0T发动机,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今后长安铃木旗下所有的车型都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届时长安铃木旗下车型的竞争力将得到显著提升。(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