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小型SUV将2017年发布 将与Q5同平台

宾利小型SUV将2017年发布 将与Q5同平台

2015-12-22 10:48: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宾利在今年正式推出了首款SUV车型--添越,并且其订单已超过2020年全球销量3,000辆的预期。为了保持销量持续增长以及迎合消费者对于不同级别SUV车型的需求,宾利规划推出旗下第二款SUV车型,进一步拓宽SUV产品线。网上车市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宾利将推出一款定位低于添越的“小型化”SUV车型,新车将与新一代奥迪Q5共同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宾利这款小“SUV”将在2017年发布并随后上市。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4.0T汽油引擎、柴油引擎以及混动等多款动力系统。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宾利将在2017年推出第二款SUV 新车定位于“小型化”

宾利2014年全球销量11,020辆,同比增长9%,而添越的上市则使宾利销量进一步大幅攀升。SUV车型的推出是宾利销量增长的重要支撑点,对此,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ürheimer)表示,宾利今年发布首款SUV之后将着眼于打造更多未来的新车,包括第二款SUV,后者定位于小型化。为了与大型SUV添越形成差异化,第二款SUV定位较其低一级别,但杜瀚墨所谓的小型化则是中型SUV产品。宾利的此款全新SUV车型将在2017年推出,起售价约为12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5.8万元),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提升宾利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宾利“小”SUV 车型 将与新一代奥迪Q5同平台打造

宾利这款“小”SUV将出自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而全新一代奥迪Q5也将基于此平台打造。MLB Evo平台,由奥迪主导研发,宾利与奥迪同属大众集团,模块化平台共享将为新车节省大量的研发成本,同时缩短了研发时间。该平台采用纵置发动机结构布局,这种设计可以使车身长度不变的条件下充分提升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整车重心向后平移,达到最理想的平衡性。宾利全新SUV有望使用铝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等轻量化材料打造,在保证车辆刚性同时还可降低车身重量从而减少油耗。

宾利将为全新“小”SUV提供四款动力系统

在动力方面,宾利将为这款“小”SUV提供3款动力总成,包括6.0L W12汽油增压引擎、4.0L V8汽油增压引擎以及柴油引擎和混动系统。其中6.0L W12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达447kW,峰值扭矩为900Nm;而4.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目前也应用在飞驰车型上,最大功率为373kW,峰值扭矩可达660Nm。此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在新车上市后推出。

随着宾利第二款SUV的推出 将助力其实现2020年全球销量目标

宾利汽车隶属于大众集团,此前大众2018战略要求宾利在2018年达到全球年销量15,000辆的水平,随着近两年宾利全球销量稳步的大幅提升,宾利将2020年全球年销量目标设定在20,000辆。这较之2014年销量的11,020辆,新目标几乎提高一倍。然而没有产品就没有销量,显然宾利早已经意识到这一点,继去年欧陆GT V8 S等多款新车相继推出后,今年宾利继续发力推出首款SUV添越,目前新车已经获得超过4,000辆的预付款订单,超过2020年全球销量3,000辆的预期。为实现宾利2020年全球年销量20,000辆的目标,2017年第二款全新SUV以及其他新产品的陆续推出,将助力其销量目标得以实现。(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