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力帆全新小型SUV内饰曝光 明年3月将上市

力帆全新小型SUV内饰曝光 明年3月将上市

2015-12-22 10:2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继小型SUV——X50和X60之后,力帆将推出全新A级SUV车型,该车或将命名为“迈威”。网上车市从力帆汽车内部人士获得了迈威内饰图片及车型信息,该车将采用“2+3+2”座椅布局,拥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及彩色行车电脑等配置,预计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登陆市场。从车型定位来看,该车上市后将与北汽幻速S3等7座车型竞争。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力帆迈威内饰整体造型设计中规中矩,符合该级别车型的定位。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座椅采用皮质包裹,车内顶棚采用米色材质覆盖,为整体氛围增添了亲和感。中控台功能控制键采用按键及旋钮设计,符合用户操作习惯;液晶显示屏、仪表盘配备的彩色行车电脑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则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作为7座车型,该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方式,充分利用了车内驾乘空间。

力帆全新SUV的前脸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大嘴”式设计,但是与大多数车型不同,这款SUV并没有利用镀铬材质来修饰中网,而是以一袭黑色代之。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LIFAN”品牌标识悬挂中网之间,这点在力帆其他车型上是不多见的。此外,银色下护板的配备既可以对车辆起到保护作用,又为其“颜值”加分不少。

车身侧面,首先淡蓝色的车漆颜色较为独特,给人营造出一种神秘的视觉效果。高耸的车身带来较为理想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符合其SUV车型的定义。与此同时,突出的轮拱线条则彰显出肌肉感,使人有驾驶这台车畅行在极端路况下的欲望。

在市场需求的驱动下,A级SUV车型推出7座版逐渐成为趋势,但目前已上市的车型并不多见,其中北汽幻速S3今年前11月累计销量达到15.89万辆,市场表现可谓是不俗,逐渐成长为低价7座SUV车型的标杆。待力帆迈威正式上市后,也将与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