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马前11月销量增速超46% 2新车计划上市

长马前11月销量增速超46% 2新车计划上市

2015-12-21 11:0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长安马自达旗下目前拥有全新CX-5和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简称昂克赛拉)两款创驰蓝天车型,并以其强劲的竞争力为长安马自达销量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网上车市从长安马自达官方了解到:长安马自达今年1-11月累计销量达134,338台,同比增幅为46.4%。2016年长安马自达还将继续推出新车型,首款小型SUV CX-3将投产面市,而A0级轿车马自达2也有望完成换代。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目前马自达共向中国导入三款创驰蓝天车型,长安马自达则拥有其中两款,分别是紧凑型SUV全新CX-5和A级轿车昂克赛拉,创驰蓝天车型的导入为长安马自达的销量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1-11月累计销量达到134,338台,相比2014年同期的91,761台增幅达46.4%。

长安马自达引入的创驰蓝天车型中,昂克赛拉2015年以来表现尤为出色,11月单月销量更是突破1万辆,占长安马自达当月总销量的70%以上。昂克赛拉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售价为11.49-15.99万元,在国内A级轿车细分市场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长安马自达紧凑型SUV全新CX-5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的6款车型。全新CX-5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由老款车型的一条横向饰板加上网状造型改为5条横向装饰条,网状雾灯格栅也改成了横向,更加具有现代感。

2016年长安马自达将推出首款小型SUV CX-3,这款新车已于洛杉矶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与全新马自达2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目前该车已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目前国内小型SUV细分市场销售形势依然非常火爆,CX-3的引入有望为马自达在该细分市场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此外全新一代马自达2也有望于2016年引入。(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