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在华SUV产品增至4款 丰富中小型车

雷诺在华SUV产品增至4款 丰富中小型车

2015-12-21 10:38: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雷诺品牌在中国市场已投放了卡缤科雷傲两款SUV车型,明年3月初其首款国产SUV——科雷嘉也将正式上市。随着国产化进程的推进,未来雷诺将进一步丰富在华SUV产品阵容。对此,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达业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继科雷嘉之后,接下来,东风雷诺会引入一款D级SUV,这是我们的产品布局计划。”另外,雷诺品牌旗下主力SUV科雷傲明年也有望迎来换代。由此,2016年雷诺在中国市场投放的SUV车型将增至4款,全面覆盖中小型市场。

据了解,明年下半年雷诺品牌将会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雷诺最新的设计语言,包括前脸递进式的四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以及C字型日间行车灯组造型。这种设计风格同样出现在全新塔利斯曼和全新梅甘娜上,或许将成为雷诺下一代的家族式设计特征。此外,新车的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米,定位于中型SUV细分领域。对于追求大空间、多座椅的当下SUV市场,新车将会推出7座布局的车型版本。

在今年11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上,雷诺推出了首款国产SUV车型——科雷嘉。新车外观动感,前进气格栅上下两端的镀铬装饰带横穿两侧头灯,构成雷诺家族式的V字型造型,整体造型富有冲击力。动力方面,国产科雷嘉将搭载2.0L自然吸气与1.2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有望推出两驱与四驱版本。

自2009年入华以来,雷诺科雷傲在中国市场已销售了近7年时间,至今未进行换代。2016年,这款问世已久的雷诺主力SUV车型即将迎来换代。预计全新科雷傲将进行全面升级,新车在车身尺寸及轴距方面也有望进一步增长。另外,新车将基于由雷诺-日产共同研发的CMF平台打造,预计在明年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推出。

雷诺在今年的6月份的上海车展期间,推出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的小型SUV卡缤。这款个性小车虽然定位于小型SUV细分领域,但拥有同级领先的2,606毫米轴距,而且1.2T发动机+6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更是同级仅有的高配置。外观方面,卡缤在车身颜色上费劲了心思,多种配色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个性选择。前脸部分,无论是中网的轮廓线还是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的装饰框,都可选择与车顶同色或镀铬样式,十分讨喜,受到不少消费者欢迎。(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