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任重张俪“宋”新潮 助阵比基尼三项赛

任重张俪“宋”新潮 助阵比基尼三项赛

2015-12-17 11:2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丁祎   

银幕中的耀眼明星,生活中的潮流达人,任重、张俪这对银幕情侣近期将再次联袂亮相。据消息人士透露,继出席比亚迪宋车主交车仪式后,12月20日,任重、张俪将驾临博鳌,参加“时尚健康Coolgirl比基尼三项赛”,与比基尼Coolgirl天团、众多知名演艺大咖一起,再“宋”新潮,在美丽的博鳌海边上演一场时尚潮流盛宴。

此前两位大咖已经对比亚迪宋进行了体验,宋外观潮流时尚,拥有双色车身,“悬浮车顶”设计营造出接近敞篷的时尚感。大气豪华的全景天窗使视野更加开阔,也让宋成为两位明星厦门拍照的“最佳拍档”。

不仅有静态体验,两位明星更是亲自驾驶比亚迪宋,在体验2.0TID黄金动力的同时,也饱览了美丽的海滨风光。比亚迪宋静谧的车内空间,丰富的科技配置,CarPad多媒体的强大功能,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这样一款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的SUV携手,也让两位明星颇为兴奋。在即将来临的“时尚健康Coolgirl比基尼三项赛”上,他们将再度与“宋”重逢。据了解,由时尚传媒集团携手比亚迪汽车打造的“时尚健康Coolgirl比基尼三项赛”,将邀请众多明星参与,强大的阵容和实力,或将使本届大赛成为2015年底最受瞩目的比基尼赛事。

而比亚迪宋不仅是此次活动明星和嘉宾VIP指定用车,同时也是此次三项赛中最具颜值的道具,众多选手和明星将与比亚迪宋进行趣味互动。现场观众除了能够观看活力四射的比基尼大赛外,还可以在碧海蓝天间亲身体验宋的产品魅力和新潮生活方式。

新星闪亮,明星云集,谁将摘取大赛的桂冠,谁将成为最受瞩目的新潮达人?12月20日,“时尚健康Coolgirl比基尼三项赛”将激情上演,答案即将揭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