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将推出全新翼搏 搭载1.0L涡轮发动机

福特将推出全新翼搏 搭载1.0L涡轮发动机

2015-12-15 11:4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翼搏福特旗下的小型SUV,较低的引擎排量与高通过性是其独特的优势,而低廉的售价也使其具备更具竞争力的性价比。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福特将推出全新翼搏,这款即将问世的小型SUV不仅在外形方面进行了明显改动,还有望换搭一款排量为1.0L的涡轮增压引擎。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福特全新翼搏在动力总成中有望搭载一款1.0L的Ecoboost引擎,在涡轮增压器的介入后,此款引擎能够仅以1.0L的排量,从而压榨出92kW的最大功率。与此同时,新车还有望引入搭载1.5L自然吸气引擎的版本,其最大功率也可维持在82kW,而采用柴油动力的1.5L引擎则能爆发出70kW的最大功率。

福特全新翼搏在外形方面换搭了最新设计的前脸,新车不仅对进气隔栅进行了全面改动,还有望采用造型更为时尚的灯组,从而在保证车体线条大至不变的基础上,较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不仅对车内隔音做出了优化,还增加了4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从而在性价比方面具有充足的实力向竞争对手马自达CX-3发起挑战。(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