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吉林推全新小型SUV 外形酷似奥迪Q3

一汽吉林推全新小型SUV 外形酷似奥迪Q3

2015-12-15 11:2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一汽吉林拥有佳宝系列微面、微卡车型以及森雅系列的MPV车型,随着其新车规划的推进,有望推出一款森雅系列的全新SUV车型,正式进军国内销售火热的SUV市场。网上车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一汽吉林全新A级SUV——森雅R7车型的审批信息,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从外观设计来看,该车与奥迪Q3有诸多相似之处。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给出的信息看,森雅R7车型采用代号为CA4GB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近期上市的一汽奔腾B30搭载的发动机相同,作为参考,后者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80kW和15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变速箱。此外,森雅R7车型出现在国家环境保护部的公示信息中,说明了新车有望在不久后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一汽吉林森雅R7整体造型偏向时尚风格,前脸整体轮廓及雾灯区、翼子板处线条与奥迪Q3颇为神似。细节处,该车上格栅采用带有家族风格的双横幅的饰条,下部饰条长一些,两侧与头灯组连通,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下格栅采用哑光黑色设计,两侧则是雾灯区域。轮眉采用明显的弧形线条设计,为整车增添了动感效果。

该车尾部造型较为紧凑精致,尾灯和前大灯造型呼应,倒车灯采用条形设计集中在中间区域,下保险杠采用与车身不同色设计,两侧配备反光条并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保险杠底部还有防擦护板,不仅增添了动感效果还提升了通过非铺装路面的安全性,实用性提升明显。此外该车顶部还配备贴合式行李架及鲨鱼鳍天线。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5×1780×1655mm,轴距为2600mm,从尺寸来看,该车偏向于A-级SUV的定位,尺寸数据与目前市场上的海马S5较为接近。目前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且车型朝着细分化的方向发展。在该细分领域,风神旗下AX3即将于年内上市,未来森雅R7也将与之处于相似的竞争区间而成为对手。(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