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XC90入门版计划上市 售价全面降低

沃尔沃XC90入门版计划上市 售价全面降低

2015-12-15 11:0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目前已经推出了搭载Drive-E 2.0T双增压发动机的T6车型,与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的T8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79.80-122.80万元。作为“入门版”的XC90 T5车型,未来将以更低的售价进入市场。网上车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了全新一代XC90 T5车型的审批信息。新车将采用Drive-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目前沃尔沃官方给出的XC90 T5车型预售价为74.8万元,相比T6入门车型的售价下降了5万,新车预计不久后将正式上市。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 T5车型采用代号为B4204T23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T6车型中的2.0T双增压发动机(机械增压+涡轮增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的T5车型出现在国家环境保护部的公示信息中,意味着新车有望在不久后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全新一代XC90 T5车型中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9kW,峰值扭矩为350Nm。相比XC90 T6车型所搭载的2.0T双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机械增压),最大功率减少了46kW,峰值扭矩则减少了50Nm。虽然动力方面有所下降,但取消了机械增压器的2.0T发动机,质量更轻,这对于提升燃油经济性会起到一定帮助。

作为全新XC90 T5车型的最大亮点,其搭载了高效节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且输出平顺。虽然性能方面,并没有XC90 T6车型出色,但对于一般家用来说,这样的动力输出已经绰绰有余,与XC90 T6车型8.5L的综合油耗相比,T5车型则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宝马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推出了采用四缸2.0T发动机的X5车型(售价75.8万元),这是继XC90之后,又一款使用2.0T发动机的豪华大型SUV。其搭载的四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与沃尔沃全新一代XC90 T5车型搭载的Drive-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虽然峰值扭矩相同,但在最大功率这一数值上不及XC90 T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沃尔沃XC90 T5的官方预售价为74.8万元,相比宝马X5 2.0T入门车型价格更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