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时尚简洁风 新款宝骏630内饰设计图曝光

时尚简洁风 新款宝骏630内饰设计图曝光

2015-12-14 16:0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网上曝出了新款宝骏630内饰设计图。从内饰设计图来看,新款宝骏630内饰设计风格改变较大,风格偏重简洁时尚,更符合年轻人喜好。

新宝骏630内饰将调整为纯黑座椅,座垫采用菱形缝线设计,档次感突出。中控、副仪表板及门板进行了全新设计,一体式中控台功能分区分明,风格简约。副仪表板、门板处配有水杯架、储物格,满足日常需求。

在配色方面,新款宝骏630大面积采用深色内饰风格,车内氛围较现款更具质感。除此之外,中控台、门板及扶手处采用了咖啡色仿木纹装饰,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感。中控大屏下镶嵌的指针式电子钟提高了内饰档次。中控台按键布局集中,空调控制区采用镀铬装饰,出风口采用了长形设计,拉长了整体视觉效果,感觉沉稳大气。

配置方面,新款630将搭载全新样式的中控大屏,功能或与宝骏560宝骏730相同,集成蓝牙通话、倒车影像、GPS导航、车机互联等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