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全新C5将计划上市 动力超大众迈腾

雪铁龙全新C5将计划上市 动力超大众迈腾

2015-12-10 09:48: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雪铁龙C5自200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后,目前经过多次改款。伴随PSA集团全新EMP2平台的使用,雪铁龙C5也将基于此平台推出换代产品。近日,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得了雪铁龙全新一代C5的图片。据了解,全新C5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上市,随后将在华投产。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THP系列1.6T、1.8T以及一台最大功率达到179kW的新版本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在采用更加强劲的发动机之后,全新C5的动力超越了一汽-大众将于明年初推出的迈腾换代车型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雪铁龙C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前脸部分,雪铁龙双人字型车标向两侧延伸形成双横条镀铬进气格栅,并与日间行车灯相连,使整个前脸造型形成一体,极具现代感。而分离式的前大灯组设计目前已在旗下MPV车型C4毕加索上进行了采用,这样的设计也使新车科技感更加强烈。此外,中国市场对雪铁龙来说非常关键,而全新一代C5在车身长度方面有望进行加长,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空间的更大需求。

动力方面,在现款C5中雪铁龙使用了THP系列的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雪铁龙未来将要推出的全新一代C5除了上述两款发动机外,还有望推出一台最大功率达到179kW的全新动力版本。这一数值与即将换代的一汽-大众迈腾2.0T动力车型相比,全新一代C5在最大功率这一参数上超出全新迈腾17kW,在最大功率上更具优势。

此外,除了常规版本车型,雪铁龙全新一代C5还有望推出旅行版车型,以及使用新能源技术的混合动力版本。旅行车相比常规车型,车内空间更加灵活、同时兼顾了轿车的操控性与SUV的通过性,在欧洲市场很受欢迎。而新能源动力车型则注重节能环保,燃油经济性更强。随着市场越来越成熟,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愈加多元化。未来,雪铁龙全新一代C5将推出多种版本车型,以满足市场需求。(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