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路虎国产车将增至3款 覆盖中小型SUV车型

路虎国产车将增至3款 覆盖中小型SUV车型

2015-12-09 11:36: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路虎品牌目前已在华实现了两款中型SUV的本土化生产,根据产品规划,未来路虎在中国市场将推出更多国产车型。网上车市从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公布的审批信息,未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年产能将增加7万辆,这其中包括3万辆SUV车型的产能。扩充的SUV产能将有望用于生产路虎品牌的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未来路虎国产车型将增至3款,实现了豪华紧凑型SUV及豪华中型SUV这两个在中国十分热门的细分市场。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目前拥有13万辆乘用车的产能,工厂扩建后,总产能将提升至20万辆。而新增的7万产能中,有3万将用于生产路虎品牌的全新SUV。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十分火热,根据路虎品牌的产品规划,旗下揽胜、发现、卫士三大家族均将推出定位于紧凑SUV市场的全新车型。未来路虎全新紧凑型SUV有望是路虎三大家族全新紧凑型SUV中的一款,新车有望在2018年工厂扩建项目正式竣工后投入生产。

路虎品牌目前已经在华投产了两款SUV车型,揽胜极光发现神行。两款车均定位于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而未来全新紧凑型SUV投产后,路虎品牌将在华实现豪华紧凑级SUV到豪华中型SUV市场的覆盖。丰富的产品布局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同时品牌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而SUV市场却依然火热。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SUV市场累计销售416.37万辆,同比增长48.8%,其中豪华紧凑型SUV市场增长最为抢眼。德系3大豪华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已分别在华投产了GLA、X1以及Q3,其中国产奔驰GLA在今年才正式投放市场,而国产宝马X1将于明年正式换代。未来路虎在华投产的全新紧凑型SUV将与上述车型处于同一细分市场,凭借鲜明的产品个性与纯正的越野基因,将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国内豪华中型SUV细分市场中,奔驰在今年11月份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GLC;奥迪Q5则早已国产多年;另外,宝马全新一代X3明年在正式推出后也将实现国产。而目前路虎品牌已在华投产了揽胜极光与发现神行两款车型,产品阵容更加丰富,消费者的可选择性也更强。更值得一提的是,国产发现神行与海外版一样,提供了7座版本,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