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下月15款新车将亮相 豪华品牌比例占80%

下月15款新车将亮相 豪华品牌比例占80%

2015-12-09 11:3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进入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各大车企今年的新产品计划也将暂告一个段落,2016年是十三五计划的开年也是众多车企全新规划的开始。网上车市对各大车企近期新车投放计划进行梳理后发现,在明年1月16日举行的底特律车展上,有15家车企的16款新车将进行首次亮相。其中,劳斯莱斯保时捷奔驰等11家豪华品牌将有12款新车亮相,占比八成。这些新车未来将陆续在华上市。

明年一月将有15家车企的16款新车集中亮相,其中豪华品牌占比八成,分别有奔驰、林肯沃尔沃英菲尼迪、保时捷、雷克萨斯宾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布加迪和阿斯顿·马丁,除奔驰有2款车亮相之外,其余各豪华品牌均各有1款车将亮相。在12款豪华新车中,跑车共有5款,占比4成。

沃尔沃S90将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据了解,该车将取代目前的S80。在动力方面,S90全系车型均搭载智能E驱/Drive-E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涵盖汽油和柴油机。

此外,这款沃尔沃全新旗舰车增加了一套“探测预碰撞系统”,当路人、动物、杂物出现在车前方时,该系统能通过雷达感应路障,帮助汽车及时采取避让措施。 此外,一款名为“Pilot Assist(飞行员辅助)”的先进半自动驾驶系统,将为沃尔沃全新S90提供转向助力,使车辆在时速130km/h也能保持车道内行驶。

不久前的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LF-FC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作为全新一代LS的雏形,搭载了丰田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 据了解,全新一代LS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随后于2017年上市。届时,LF-FC上搭载的半自动驾驶系统也将运用于全新一代LS车型上。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F-LC将搭载一台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8kW(487PS),和即将推出的RC F动力相近,这一配置也可能运用到雷克萨斯LC 500上。

保时捷新款911 Turbo以及Turbo S将在2016年1月举办的北美车展上首发。新款911 Turbo/Turbo S此次发布了硬顶以及敞篷两个版本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新款911的造型风格,新的大灯组、前脸以及尾部设计让911家族进一步的统一。动力方面,911 Turbo搭载3.8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540马力(397kW),相比老款提升了19马力。其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0秒,极速为321km/h,官方的百公里综合燃油消耗仅为9.1L。

劳斯莱斯曜影将亮相明年一月的底特律车展。全新劳斯莱斯敞篷版曜影80%的车身结构专业定制,据劳斯莱斯官方透露,全新劳斯莱斯曜影算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四座豪华顶级敞篷车,其可在20s内以50km/h的速度实现开启、关闭功能。

动力上,全新劳斯莱斯Dawn(中文名为曜影)搭载的是魅影同样的6.6升V12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420kW,最大峰值扭矩780Nm,随动力搭载的是一款8速ZF自动变速箱,其可在4.9s内实现百公里加速度,极速达250km/h。

玛莎拉蒂全新SUV车型Levante首次亮相于2012年巴黎车展,该车基于Kubang概念车打造,与玛莎拉蒂Ghibli采用同一平台,除平台共享 外,其技术也将很大程度上借鉴Ghibli,不过Levante车身尺寸更长,长度达到了4900mm。动力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豪华SUV将搭载一款V6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经调校,最高功率输出312kw,最低功率输出260kw。另外,玛莎拉蒂还将提供一款动力更强劲的V8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417kw。据推测,玛莎拉蒂Levante在中国的售价至少会在90万起。(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