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前11月在华销量猛增 多车明年上市

日产前11月在华销量猛增 多车明年上市

2015-12-09 09:35: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日产2015年1-11月份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新楼兰、全新逍客英菲尼迪Q70L等9款新车,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导入,日产在销量方面也有了出色的表现。日前,网上车市从日产(中国)汽车官方了解到:日产2015年1-11月份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1,090,900辆,同比增长5.1%。在市场表现取得较好反馈的背后,是日产产品线良好的产品竞争力。在此基础上,日产还会在新产品方面继续发力,将于明年推出全新B级轿车西玛、逍客1.2T版本、新款骐达新轩逸、QX30等多款新车。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日产汽车2014年在中国销量为122.2万辆,占比全球份额的23%。今年日产将中国市场销量目标定位130万辆,截止至11月份,日产在华累计销量为1,090,900辆,同比增长5.1%,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84%。其中日产在华11月份销量为122,700辆,同比增长21.9%。在新产品方面,日产汽车官方此前发布了未来四年在华发展规划,到2019年,日产将向中国导入6款全新车型,并且未来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

日产于本届广州车展中推出了全新B级轿车——西玛,新车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上市后将与日产旗下另一款B级轿车天籁共同进军国内中级车市场,同时进一步扩也充了日产在中国市场B级轿车领域产品阵容。值得一提的是,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QX30也在广州车展中全球首发,并将于明年上市。另外,根据日产产品规划,全新逍客1.2T版本、现款骐达、新轩逸等多款新车也将于明年推出,新车的投放有望成为日产在中国销量的增长点。

日产不仅面向中国市场在新车方面持续有新动作,动力总成方面也有了新的规划。全新一代逍客已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CMF平台打造,是雷诺日产旗下最新的模块化生产平台。在小排量增压引擎日益受到青睐的今天,全新逍客还将在明年推出搭载1.2T引擎的车型,确保降低油耗的同时,保证足够的动力输出。

从日产当前产品序列来看,1.6L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其主流动力总成,搭载这两种排量之间的车型超过整个产品线的一半以上。由于日产1.2T发动机动力输出介于1.6L-2.0L之间,为此,从全新逍客开始,日产旗下相应车型有望进行新一轮的动力总成升级。

日产汽车在中国拥有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郑州日产三家合资公司,2015年前11个月共推出了9款新车。其中东风日产在下半年集中推出了全新楼兰、全新逍客、蓝鸟三款全新车型;英菲尼迪品牌推出了Q70L、QX50以及QX70绝影版;郑州日产NV200也在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此外,日产还在今年上海车展旗舰推出了高性能跑车GT-R nismo和370Z nismo。未来日产还将持续向中国市场导入更多新产品,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