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奔驰年产量破20万辆 全新E级将国产

北京奔驰年产量破20万辆 全新E级将国产

2015-12-07 14:4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增速放缓,但奔驰在此大环境下反而逆势增长,截止目前奔驰在华销量已经突破30万辆。在发展如此快速的情况下,关于北京奔驰的产能情况,北京奔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博韬先生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2015年,北京奔驰的年产量首次突破20万辆大关。”随着北京奔驰NGCC工厂、MRA-Ⅱ工厂和发动机工厂的全面使用奔驰产能将得到保障。在产能得到保证的同时,北京奔驰也在抓紧落实新车的投放。明年E级将率先在海外进行换代,北京奔驰也会紧随海外版车型脚步把全新一代E级进行国产。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北京奔驰全新中型SUV GLC已正式上市,而现在北京奔驰工厂同期生产有C级、E级GLA SUV和GLC SUV四款车型,这对于产能的要求非常高。奔驰NGCC工厂主要负责生产前驱车型,MRA-Ⅱ工厂主要生产后驱车型,而最重要的是北京奔驰可根据市场的反馈和需求进行产品的换线生产,这样做避免了某款车型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奔驰在2013年推出了E级的中期改款产品,而随着全新平台的使用,奔驰E级也将在明年率先在海外进行换代,而北京奔驰将随即跟进将全新一代E级国产。新车在外观上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加偏向于奔驰S级的设计。此外,车辆的轴距将进一步加长,这也将提供后排乘客更大的腿部空间,进而提升车辆的舒适性。据了解,全新一代奔驰E级还将衍生更多版本车型,包括轿跑、旅行车、敞篷车以及高性能车,但衍生版本车型只会以进口车身份入华。

动力方面,全新E级最大的变化是现有的V6发动机将不再使用,其将采用新一代的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此外,新一代E级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多种不同输出的电动机。传动方面,全新奔驰E级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这也将使得车辆的换挡更加平顺。

全新奔驰E级采用了MRA后驱平台,即全新E级将和全新C级一样将在北京奔驰MRA-Ⅱ工厂投产。该平台的特点之一就是采用轻量化理念打造,加之高强度钢材以及铝合金材料的使用,预计奔驰E级将减轻100公斤左右,这意味着车辆燃油经济性将得到全面提升。相比现款车型,奔驰全新E级燃油经济性有望提升20%。此外,例如全LED头灯等新技术也将在全新E级中使用。(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