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通用明年推13款新车 高端车占大部分

上汽通用明年推13款新车 高端车占大部分

2015-12-04 10:0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上汽通用此前发布了“2020”战略,未来五年旗下三大品牌将每年推出超过10款新产品。今年以来,上汽通用三大品牌陆续推出别克威朗、威朗GS、凯迪拉克新ATS-L以及雪佛兰乐风RV等车型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从2020战略来讲,三大品牌基本上能够做到在细分市场的全覆盖。”网上车市梳理上汽通用明年的新车规划后发现,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将集中推出13款新车,包括别克全新君威、全新君越、雪佛兰迈锐宝XL以及凯迪拉克CT6等多款高端车型。

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表示:“明年上汽通用将迎来新一轮新产品爆发年。”别克品牌换代“双君”有望推出,同时改款昂科拉和改款GL8也将陆续上市;凯迪拉克旗下全新豪华旗舰轿车CT6已在广州车展亮相,并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此外,采用全新命名方式的中型SUV-XT5将在明年国内投产并有望同步上市;雪佛兰品牌在明年迎来产品密集投放周期,包括迈锐宝XL在内共计7款新车将陆续推出。

别克品牌:“双君”在内共计四款新车

别克新一代君越在今年11月1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此前该车一直是由上海通用国产销售,换代车型也将以同样的方式入华,并有望于明年在国内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借鉴Aveni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气不失运动感。动力方面发车将会继续搭载2.0T和3.6升V6发动机。更大的升级在于变速箱,新一代君越将搭载通用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新一代君威同样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虽然目前并没有相关详细信息,但结合海外版君威——欧宝“英速亚(insignia)”来看,新车C柱以后溜背造型明显。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通用全新一代Ecotec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供92kW和110kW两种不同调校。此外,新车基于通用家族的核心科技成果E2XX前驱平台打造,轴距将增加100mm,并将超过帕萨特34mm,车身尺寸也有望全面超越帕萨特。

雪佛兰品牌:以迈锐宝XL领衔共计7款新车

迈锐宝XL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高级车平台而开发,上市后与别克君威、君越共同组成了通用汽车在中级车市场的产品阵容。新车已在海外上市,在本月国内首次亮相后也将在明年上市,结合上月上市的全新迈锐宝,届时将形成“新老同售”格局。新车外观采用更加扁平化、尾部为溜背的造型设计,也是基于全新平台的原因,其轴距加长91mm,达到2828mm,已比现款帕萨特多出35mm。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挡变速箱。

凯迪拉克品牌:新旗舰轿车CT6/全新XT5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中,凯迪拉克携全新豪华旗舰轿车CT6正式亮相。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前进气格栅继续使用盾形设计,头灯也依然保持了钻石切割理念设计,LED灯带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下部,与雾灯及下部装饰条形成了一体式造型。动力方面,CT6将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方式,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为543N.m。按规划,新车将在明年一季度采用国产方式正式推出。

按照上汽通用“2020”战略规划,未来五年上海通用的销量目标将从今年的190万辆增至2020年的270万,市场占有率达到10%。这需要集雪佛兰、别克以及凯迪拉克三大品牌的共同努力。对于明年的销量表现,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上汽通用明年绝对有信心不低于行业5%至7%的增长速度。”(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