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克莱斯勒300C上市 售价相同将增配5项

新克莱斯勒300C上市 售价相同将增配5项

2015-12-03 10:3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日前,新款克莱斯勒300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39.99万和49.19万元,相对于老款克莱斯勒300C而言两款新车型的售价没有变化。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分别搭载一台3.0L和3.6L自然吸气发动机。网上车市通过对比新款克莱斯勒300C尊崇版与老款尊崇版后发现:在动力、售价、尺寸方面一致的情况下,新款克莱斯勒300C尊崇型增加了五项配置。

 老款克莱斯勒300C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9万-49.19万元,低配3.0L卓越版售价39.99万元,而顶配车型3.6L尊崇版的售价为49.19万元,这与新款克莱斯勒300C的3.0L超越版和3.6L尊崇版的售价完全一致。但是,新款尊崇型在多项配置方面都有所升级。此外,新车还在多处进行细节升级。

车身尺寸:与老款保持一致/超越同级竞品

新款克莱斯勒300C 3.6L尊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066/1902/1488mm,轴距3052mm,相比老款尊崇版而言车身尺寸完全一致。克莱斯勒代表了美国式的豪华车型,从内部的大空间就能够看出,新款克莱斯勒300C虽然在尺寸方面没有变化,但5066mm的车长和3052mm的轴距都已超过同级别中销量持久不衰的奥迪A6L,而车长也超过宝马5系长轴版。

动力对比:动力相同 搭载3.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款克莱斯勒300C同样搭载3.0L和3.6LPentastar®VVT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新款尊崇版搭载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最大扭矩340N.m,匹配ZF8速自动挡变速箱。无论是发动机排量、变速箱还是动力参数都与老款尊崇版一致,此外两车的百公里油耗也都同为9.7L。

一直以来,克莱斯勒300C始终坚持“非同质化”造车理念,造型全面进化升级,这一点与德系三强相比个性鲜明。新款克莱斯勒300C尊崇版的前脸不同于现款300C的横条镀铬进气格栅,采用了全黑蜂窝状造型,面积进一步扩大,年轻活力的同时,也更显简洁精致。除了头灯、雾灯等区域都取消了镀铬装饰,新车配备了LED雾灯、LED尾灯及灯带,在更加凸显新车霸气的同时也增加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新款300C尊崇的整体内饰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相近,不过重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360度加热功能,与新布局的中控台功能按键为新车内饰增色不少。另外,车内还配有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显示屏,传统的排挡杆也由一款全新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所取代。更有玛莎拉蒂法拉利专属的Poltrona Frau®豪华真皮材质手工缝制内饰原装呈现,以及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系统。

除了造型设计上的变化,新款克莱斯勒300C尊崇的科技配置也得到进一步升级。包括新增盲点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前撞预警系统(FCW)。在老款的尊崇车型中,配备的是定速巡航系统,而这次新增的ACC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可以看做是之前版本的升级配置,在实际应用中可以做到全路况巡航。(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