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跨界SUV推高性能版本 动力显著提升

宝马跨界SUV推高性能版本 动力显著提升

2015-12-02 10:05: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宝马X6开创了跨界SUV的先河,随后宝马推出了定位低于X6的中型跨界SUV—X4,动力上分别搭载了2.0T与3.0T两种发动机。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宝马X4车型的相关信息,其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X4 M40i,搭载的将是一台高功率版3.0T引擎。外观方面加入宝马高性能M专属套件,和现在市面上在售的车型比变化较大。新车预计明年年初发布,随后将很快引入国内市场。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动力方面,X4 M40i搭载一台高功率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465Nm,传动方面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台高性能SUV,X4 M40i的加速成绩非常出色,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S,这对于一台自重本身就比轿车重的SUV来说非常难得,涡轮机的后期扭矩爆发线性持续,能给驾驶者持续的推背加速感。最高车速方面,新车能达到250km/h。

对比普通版的X4 35i上搭载的3.0T发动机,X4 M40i 3.0T最大功率比其增加了40kW,峰值扭矩增加65Nm,整体动力提升很明显。这从加速性能方面就能很好的体现,X4 35i的百米加速时间为5.5S,比X4 M40i 市场长了0.7S。做为一款性能车,加速时间进入5S大关可以说是一个分水岭,这基本能达到同级高性能轿车的加速水平。

在外观方面,新车在延续X4的基础上增加了专属的M套件,整体造型更具攻击性和运动感。在前脸部分,车辆的下包围更大更夸张,整体肌肉感十足,在细节部分包围采用熏黑处理,搭配镀铬装饰不失精致感。特殊的波浪形设计很用心,而19寸的轮毂同样扎眼,整体前脸就给人一种宽厚的力量感。

车尾部分其延续了X6经典的溜背设计,尾灯采用LED光源,而X4 M40i相比于普通版X4在下保险杠和下裙摆进过了重新设计,和前脸相呼应,营造一种厚重感。排气管采用双边单出设计,整体设计上扬,搭配俯冲式的腰线设计给人以箭在弦上一触即发的感觉。相信这样一台极具魅力的轿跑风格SUV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而这款X4 M40i更是满足了性能控的所有要求,在优雅、运动和激情之间找到了平衡。(网上车市 2015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