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传祺将推小型混动车型 与荣威550同级

传祺将推小型混动车型 与荣威550同级

2015-12-17 10:3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广汽传祺新能源规划,将在未来5年内将推出6款新车,从混动到增程式、再到纯电,不断完善产品线。这将大大改变目前广汽传祺的新能源产品仅有GA5 REV一款车型的局面。广汽传祺董事总经理吴松曾表示:“在今后一段时间,广汽传祺新能源车发展的重点将会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日前,网上车市梳理广汽传祺新能源车规划时发现,除了确定明年将会上市的GS4 EV和GA3S PHEV以外,GA5也将再添插电混动版。结合新车定位,其未来上市后将与荣威550 Plug-in展开竞争。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GA5 PHEV此前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基于GA5 REV打造,在外观方面沿用了传统GA5的造型设计,采用家族式的“Flying Dynamic动态飞翔”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四条弧形镀铬格栅让车头增添了几分豪华感。弧形泪点日间行车灯,与整个灯组完美融合。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离,与侧身腰线形成呼应。新车尾部设计十分大气,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与两端红色尾灯完美融合,整体设计在视觉方面具有较强吸引力。

GA5 PHEV长宽高分别为4800/1819/1484mm,轴距为2710mm,与GA5汽油版车型相同。目前这一市场中,今年7月上市的荣威550PLUG-IN是GA5 PHEV竞争对手之一。荣威550PLUG-IN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48/1827/1483mm,轴距为2705mm,对后发现,GA5 PHEV在车身尺寸方面占有优势。

在今年广州车展中,广汽传祺一口气带来三款新能源车,包括GA3S PHEV、GA5 PHEV以及GS4 EV。加上此前已经上市的GA5 REV,传祺新能源产品阵容将达到4款,这也为传祺在新能源领域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基础。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向网上车市表示:“广汽把新能源汽车和传统车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而且在某种程度上,新能源车更加重要”。

多年来广汽传祺实行产品的多元化发展,以覆盖各个细分市场。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高速增长,使广汽集团对于未来该领域的发展充满信心。吴松表示,广汽集团计划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20万辆,其中广汽传祺为10万辆。由此可见,传祺将成为广汽未来新能源发展的主力军。(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