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免费用108元凯立德导航再送加油卡

免费用108元凯立德导航再送加油卡

2015-11-27 13:5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雁萍   

优质细腻的服务、精准详实的路况与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让凯立德导航即便身价高达108元(苹果app store市场)却依然收获众多用户的拥戴。不过服务虽好、割肉心疼,要是能免费体验“贵族”导航该有多好?

当“贵族”的机会来了!11月26日感恩节当天,凯立德宣布开启“快乐星期五”限免活动:手机导航APP新版本上线起一个月内,每周五下载凯立德导航(iOS版本)即可直减108元;此外,安卓版本也全新升级,无限期免费开放下载。同时,凯立德与加油宝携手送福利,11月26日-12月9日期间,使用凯立德手机版导航后,用户还有机会100%抽取海量加油优惠券(覆盖iOS与安卓两大平台)。激情限免,好礼无限,Let’s Go!

进化的凯立德

作为汽车后装导航市场的领跑者,凯立德将优质过硬的产品体验延续到了手机平台。凯立德导航不仅拥有车载导航的专业性、同时还兼顾了移动互联网的易用性与人性化。GPS定位快、地图更新快、导航路线准确等诸多优势,推动着凯立德导航在用户层面广泛赢得认可。此次凯立德手机导航APP升级版还加入了一键通助驾、实时路况、地图定时增量更新等车联网服务功能,可与车载导航互联互通,增强了用户车空间内外的场景化导航体验,同时与凯立德的K-GO车联网服务平台相得益彰,体现了凯立德车联网在车机端、PND和手机端的广泛应用。

受限于定价问题,尽管凯立德导航市场口碑上佳、但很多用户仍然难以体验。限免活动的开启,让更多用户从此有机会感受专业导航服务的优势。这一举动,也宣告着凯立德品牌在互联网时代的又一次进化。

凯立德新版手机导航特征

通用户打开手机地图一般是为了寻找前进方向,但对于用户而言,正确精准的路况信息与交通指示显然更为重要。凯立德导航专为车环境设计,定制化的车联网导航服务在提供便捷服务的情况下,也会为用户获取信息时的行车安全考虑更多。在新版中,凯立德导航对原有导航功能进行全新优化:如新增导航中2D正北视角、导航路径上呈现交通标识;设置道路信息预览,包括直行路口显示车道线信息、针对连续转弯路口显示第二路口箭等等。

对于用户而言,新版手机导航指引更明确、让用户出行更放心。调整后的路况刷新频率,还能让躲避拥堵性能更加智能。

除此之外,与PC、车载导航的三端互联也让凯立德用户能够率先进入“车联网”时代。一方面,用户通过云端个人账号系统能够使联网设备实现导航信息共享,实现车载导航、手机、电脑等设备的智能隔空互联。同时,人工服务的打通也让凯立德的K-GO车联网服务平台实现更为智能的服务体验——据了解,通过“一键通”功能,用户即可直接呼叫人工客服。

在使用中,用户只需告知客服目的地,客服就会立即按需求发送含有地址代码的地址信息,可自动导航到目的地。让日程安排效率倍增,让行车驾驶安全放心。实时路况能清晰显示路况拥堵程度、拥堵原因、长度及持续时间,实现城内、城际、跨省的连片式全覆盖,清晰准确、丰富及时,时刻保驾护航。

另外,在新版凯立德导航中还新增了不同场景下的快速导航入口,搜索地点、收藏夹一键导航,调整沿途搜索类别,优化搜索结果呈现,让小区、景点区域停车场、出入口一目了然;优化停车场呈现策略,让用户不再为找车位而烦恼。报错功能让用户发现如果有路线不对、地点有误等情况,可以随时反馈和吐槽;增强版语音助手功能可以完美反馈用户需要的地点信息;另外,新增加的详细、简洁、静音三种语音播报模式可以自由切换,满足用户出行的多种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