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硬实力旗舰 广汽传祺GA8广州车展实拍

硬实力旗舰 广汽传祺GA8广州车展实拍

2015-11-25 06:0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广汽之前,确实也有不少自主品牌推出了自己旗下旗舰车型,但结果大家都是知道的。依然不上心的外观设计,不仅拼凑感极强,内饰的做工用料也达不到一个旗舰该有的水准。当然厂家也不敢卖一个高价,很是鸡肋。而这次广汽传祺GA8的出现,则让我看到了国产中大型车希望,内外看着都可以比拼合资水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广汽传祺的旗舰GA8。

外观

虽然在中大型车上,中国的自主品牌还处于一个摸索阶段。毕竟到这个级别还有一个品牌附加值的考虑。但不尝试就不会有结果,何况这台传祺GA8在设计上不光有很高的原创度并且很成功,内饰做工也相当到位,作为国产品牌确实非常值得夸耀,我很期待GA8上市之后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