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公布欧尚预售官方价格 5.99万起售

长安公布欧尚预售官方价格 5.99万起售

2015-11-20 14:4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正式公布了旗下欧尚车型预售价格,其预售价格为5.99万元。长安欧尚定位于7座MPV车型,预计推出3款车型。

外观方面采用了五边形的前进气格栅,并运用了深色材料与镀铬装饰相结合的处理。其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并在灯腔内部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5/1725/1685mm,轴距为2680mm,并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欧尚将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DAM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悉,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48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