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408手动车型上市 售13.97万元

东风标致408手动车型上市 售13.97万元

2015-11-20 13:1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官方宣布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3.97万元。

东风标致  1.2T 自动

标致408 1.2THP手动豪华版在外观上没有改变,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9.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双区恒温空调、胎压监测、HAS坡道辅助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1.2TH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