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海大众新朗境上市 售14.89-17.19万元

上海大众新朗境上市 售14.89-17.19万元

2015-11-20 12:51: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上海大众宣布新款朗境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14.89-17.1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自动舒适版 14.89
1.6L 自动豪华版 16.19
230TSI DSG 舒适版 15.89
230TSI DSG 豪华版 17.1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款朗境前脸依然采用了镀铬处理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但横幅的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同时,与新款朗逸一致,新款朗境同样针对前大灯造型进行了调整,并在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此外,该车装配了一款全新造型的双色五辐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朗境将继续搭载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