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林肯旗舰SUV领航员上市 售价118.88万元

林肯旗舰SUV领航员上市 售价118.88万元

2015-11-20 10:1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2015广州车展林肯宣布由官方渠道引入国内的新款领航员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3.5T发动机的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8万元。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领航员 118.8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

领航员作为林肯SUV旗下的旗舰车型,豪华以及高配置是毋庸置疑的。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很难找出它这种身材的车型了,在空间方面它占有明显的优势。虽然换装了一台3.5T发动机,但是拖动如此庞大的一个车身的话,油耗自然也不会很乐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