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车型 迈锐宝XL车展实拍

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车型 迈锐宝XL车展实拍

2015-11-20 01:07: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迈锐宝作为雪佛兰家族历史悠久的经典车型,现在已经迎来了第九代车型。而这一带的迈锐宝XL作为雪佛兰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在2015广州车展前的雪佛兰之夜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这也是这台车型的亚洲首秀。这次迈锐宝XL只是一个简单的亮相,内饰以及详细配置并没有公布,那么接下来编辑给您带来的是关于迈锐宝XL外观的抢先实拍。

全文总结

迈锐宝XL作为雪佛兰家族的旗舰车型来说,在外观方面做的已经很不错了。能很好的兼顾各个不同消费群体的审美,运动又不失优雅。除了外观以外,这台车的具体内饰配置以及行驶质感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我相信再过不了多长时间这辆车就会真正解开它神秘的面纱,也请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的后续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