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全新RS7洛杉矶车展发布 3.7秒破百

奥迪全新RS7洛杉矶车展发布 3.7秒破百

2015-11-16 14:5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奥迪作为德国三大知名汽车制造之一的豪华车品牌,在舒适型轿车的推出方面已涵盖各个车系。而为使旗下产品进一步丰富及多样化,奥迪也将推出全新豪华型高性能轿跑车。近日,网上车市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奥迪将推出全新五门掀背版的RS7 Sportback。新车将于本周亮相洛杉矶车展,而凭借全新V8引擎的搭载,此车能够在3.7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

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在动力总成中将搭载一款排量为4.0L的V8引擎,凭借双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此款引擎能够爆发出445kW的最大功率,从而助其能够达到305km/h的极速表现,并且将百公里加速时间锁定在3.7秒。而限滑差速器与全时四驱系统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使引擎动力得以稳定释放。

奥迪全新RS7 Sportback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相似,但在视觉效果方面则相对较低。全新奥迪RS7 Sportback在前脸方面采用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而在车尾方面也新增了一个全新设计的气流扩散器。此外,新车在内饰部分还将使用阿斯卡里蓝涂装的RS运动座椅,真皮内饰在碳纤维装饰后将更具运动质感。

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宝马全新M6 Gran Coupe是奥迪RS7 Sportback的宿敌,但在两车的较量中,奥迪RS7 Sportback将凭借全时四驱系统的支持,从而在操控性方面优于宝马M6 Gran Coupe,最终在此回合的较量中确立自身优势。(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