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四大德系品牌新中大型轿车 将集中发布

四大德系品牌新中大型轿车 将集中发布

2015-11-13 14:2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面对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各大车企纷纷加快新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以此促进销量的提升。在国内占有较高市场份额的的德系品牌也不例外,先后推出多款重点新车的换代及全新车型。近日,网上车市整理了相关信息后发现大众奥迪奔驰宝马四大德系品牌将集中对旗下中大型轿车进行推新和换代,这四款车型将在明年实现发布和上市。

大众全新C级车 上海大众投产-轴距超辉腾

大众全新C级车有望于明年在上海大众进行投产,这款量产车在此前发布的C COUPE GTE概念车的基础上进行打造,并采用与奥迪A8相同的MLB平台。概念车的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5071/1930/1445mm,轴距达到3014mm,预计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基本相同,这样看来新车尺寸有望与目前大众品牌旗下的旗舰D级轿车辉腾处于同一水平,并在轴距上有着13mm的优势。

在动力方面,大众全新C级车将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350N•m,保证车辆拥有十分充足的动力性能。在传动系统方面,该款车型有望匹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可使车辆保证行驶平顺性的同时,有着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奥迪A6 增加1.8T引擎

明年初奥迪A6L将迎来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6L与此前海外发布的新A6基本相同,并且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奥迪A6L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更为大气,新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LED尾灯灯组让新款A6L科技感更强。另外全新LED矩阵大灯也将出现在新A6L上,相比现款车型的全LED头灯,年轻化了不少。新车型还采用了多边形双边单出排气管,并在尾部增加了多个镀铬装饰件,提升了豪华感。

尺寸方面,新款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6/1874/1456mm(注:高度为配有空气悬架车型,另还有1480mm和1466mm两种固定高度车型供选),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由于是改款车型,车身整体结构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所以车身的整备质量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

奔驰全新E级 外观偏向于奔驰S级的设计

全新一代E级轿车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外形方面更加偏向于奔驰S级的设计。此外,车辆的轴距将进一步加长,这也可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大的腿部空间,进而提升乘坐的舒适性。据了解,全新一代奔驰E级还将衍生更多版本车型,包括轿跑、旅行车、敞篷车以及高性能车。

动力方面,奔驰全新E级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此外,新一代E级车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多种不同输出功率的电动机。传动方面,全新奔驰E级有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进而提高车辆的驾驶操控性和换挡平顺性。

宝马新5系 采用CLAR平台-减重100kg

全新一代宝马5系的外观做了较大改动,整车设计更像是缩小的新7系。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具立体感,配搭细长“开眼角”前大灯的造型,让新车整体风格更富动感。预计新车将比现款宝马5系的尺寸更大,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选择。全新一代5系将增加辅助驾驶等一些科技配置。

宝马全新一代5系将采用与宝马7系相同的CLAR后驱平台打造。该平台的最大的特点就是高度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大量的铝合金材质代替现在车身上使用的钢材质,全新5系实现45kg以上的减重。碳纤维、铝合金和更多混合型材料的使用,新车在保证车身刚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整车重量,对降低油耗和提升操控性都极为有利。(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