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SUV将19日在华首发 对标保时捷Macan

捷豹SUV将19日在华首发 对标保时捷Macan

2015-11-12 14:2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期间,捷豹品牌发布了旗下首款SUV车型——F-PACE,这标志着致力于研发跑车和豪华轿车的捷豹开始进军SUV领域。根据捷豹路虎集团的规划,未来该车将有四分之一的销量来自中国。近日,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中国内部人士了解到,捷豹F-PACE 将于11月19日在广州车展前夜进行国内首次亮相,该款新车在未来上市后将成为保时捷Macan的有力竞争者。

捷豹F-PACE采用全新IQ[AI]智能全铝模块化平台打造,由于使用了全铝车身,车身轻量化优势明显,有利于改善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时全铝 车身强度很高,可以承受超过6.5G的极端压力。未来,捷豹还有望基于F-PACE打造包括三门版、运动版在内的多款车型,进一步丰富旗下的产品阵容。

捷豹F-PACE整体外形高大,线条圆润饱满,多出采用跑车设计元素,宽大的车身看起来丝毫没有笨重感。车头采用了捷豹家族式的设计,狭长的头灯配合方正 的进气隔栅,显得很有冲击力;下方的三块独立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前大灯,让F-PACE看起来十分精神利索,富有战斗气息。尾灯造型狭长,设计独特,与头灯 呼应,而车尾上方的尾翼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的运动化定位。

捷豹F-PACE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台设计简洁,上方一块大尺寸触摸屏中集成了F-PACE的大部分控制功能,为数不多的按钮布局整齐,配合淡蓝色 的氛围装饰条,视觉效果十分精致。仪表盘则采用了与XJL同样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系统,可以显示车辆状况,导航等丰富信息。此外,捷豹路虎标志性的 换挡旋钮也出现在了F-PACE上。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F-PACE车型将搭载Ingenium系列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340Nm。此外,3.0升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同样有望出现在新车上,根据不同调校,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或280kW,两个版本发动机峰值扭矩均为450牛米,与之匹配 的将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在中型豪华SUV领域,保时捷Macan和宝马X4等车型上都体现了跑车的设计元素,F-PACE上市后,将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又一“重磅炸弹”。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靓丽的外观和全铝车身等诸多亮点,捷豹的首款SUV将成为上述车型的有力挑战者,未来豪华中型SUV之争将非常精彩。(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