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康迪全新电动车年底上市 续航150公里

康迪全新电动车年底上市 续航150公里

2015-11-12 11:52: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近日吉利康迪投放了200辆全球鹰K17纯电动车用于杭州的“微公交”项目,进一步丰富了该公司在公共服务领域的产品阵容。作为吉利与康迪联合打造的小型两厢纯电动轿车,全球鹰K17也即将登陆私人消费市场。康迪电动汽车集团董事长胡晓明向网上车市表示:“全球鹰K17电动车将于年底在北京正式上市。”据悉新车配备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超过150公里。

作为一款小型两厢轿车,全球鹰K17车身尺寸数据达到3971/1745/1496mm,轴距为2461mm,并采用5座设计,提供充足的车内驾乘空间。 新车配备三元锂电池,采用前置前驱设计,电动机峰值功率为28kW,最大扭矩可达到130Nm,最高车速可超过100km/h,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最高可 超过150公里。

康迪此前宣布将采用吉利全球鹰标识,此次推出的全球鹰K17已率先更换新LOGO。新车整体造型设计给人以时尚精致之感,前脸采用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上沿 与双侧弧形头灯采用一体式线条,视觉效果出色。下格栅同样采用网状结构与上格栅相呼应,两侧的雾灯区仅为装饰用,并没有配备通风口或雾灯。此外新车还配备 15寸多幅轮毂,为整车造型设计加分不少。

全球鹰K17充电接口位于较为常规的侧身车尾部分,充电操作设计便捷,据工作人员介绍,该车可采用家用220V电源充电,满电时间为7-8小时。新车尾部 造型设计同样给人以精致之感,配备多边形尾灯,下包围配备多个雷达探头,为倒车安全提供保障。尾箱盖采用掀背式设计,方便大件行李的取放。

内饰设计是全球鹰K17的一大亮点,行车电脑及12寸触控式大屏为内饰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据悉中控大屏将实现全系车型标配。智能多媒体部分采用的是阿里巴巴旗下YunOS智能操作系统,联网后可实现网页登录以及数据共享等功能,此外常规操作中的车窗、尾箱开闭,车辆电能状态等功能均可由该触控大屏查看并操作。(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