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换代普力马谍照曝光 对手锁定比亚迪M6

换代普力马谍照曝光 对手锁定比亚迪M6

2015-11-12 10:05: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厚玉贞   

最新数据显示,海马汽车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8.64亿元,同比下降7.14%。销售业绩的下滑促使海马对旗下产品进行升级改造,新一轮的投放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了一组换代普力马的谍照图片,新车基本保持原有设计,但在尺寸方面有明显的提升,新车将于明年上市,未来将与比亚迪M6展开市场竞争。

海马汽车此前一直专注于传统轿车领域的市场研发,对MPV车型更新速度偏慢使得公司错失了一个追赶其他车企的绝佳机遇。为此,MPV车型被海马汽车视为在下一五年中重点布局的对象。据悉,海马内部代号为VB00的换代普力马将于明年推出,新车的推出将弥补该细分市场产品的不足。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普力马的造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直瀑式中网格栅,下部格栅则采用横幅式,车顶行李架则为铝合金。车身整体虽然被厚重伪装,但与现款普力马不同的是,新车采用刀片式设计,提升了新车前脸的美观度。

新车侧面来看,换代普力马的车身结构明显有所不同,C窗的造型以及后悬的长度明显说明尺寸的增加,这意味着新车有望提高第三排乘坐空间和行李空间,座椅有望采用2+3+2布局,整理来看依旧定位为一款家用MPV。

由于缺少具体信息,所以我们只能预计这款车将搭载和现款普力马一样的动力系统:1.6L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88.2kW和90kW;最大输出扭矩为158N·m和160N·m。传动系统方面,5MT和CVT变速箱将与上述发动机进行匹配。

MPV市场中比亚迪M6的市场口碑以及销量都保持不错,未来海马换代普力马推出后将与其直接竞争。目前,比亚迪M6的市场售价区间为10.39-15.39万,倘若海马换代普力马能在售价方面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未来其市场销量还是值得期待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