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标致将推“大”7座SUV 对标丰田汉兰达

标致将推“大”7座SUV 对标丰田汉兰达

2015-11-11 15:4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随着消费者对汽车使用需求的提升和“二孩”政策的进一步放开,7座SUV车型凭借较强的实用性,愈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目前,丰田汉兰达以及福特锐界等中型7座SUV均已实现国产,并有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对于标致品牌而言,未来也将推出一款中型7座SUV。日前,网通社从德国媒体AutoBild获得了一组标致中型SUV的效果图。据了解,新车将采用7座设计,并有望命名为6001,该车最早将于明年实现国产。

这款全新中型车将是标致首款7座SUV车型,该车将基于PSA集团的EMP2模块化生产平台打造。EMP2平台主要负责PSA旗下中大型车的生产,现已落户成都的神龙第四工厂,将于2016年底投产。得益于全新平台的技术优势,新车有望采用轻量化设计,使用多种高强度钢、铝合金等复合材料,减轻车身重量,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并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

 

标致现有的SUV均属中小型SUV,在“品牌向上”的发展目标下,标致正致力于提升品牌形象,打造定位更高的车型。作为中型SUV,新车定位高于标致在售的4008车型,未来国产上市后将成为东风标致下一个品牌战略阶段推出的首款中型SUV车型,使标致产品线更加完善,对其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动力方面,全新7座SUV或将搭载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280Nm。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平对于一款中型SUV而言中规中矩,足以满足日常城市行车需要。

国内SUV市场中,中型SUV已经成为快速增长的细分领域,丰田汉兰达已成为佼佼者,10月单月销量超过8,000辆。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型SUV已经推出了7座版本,未来标致的全新7座SUV推出后,将会成为丰田汉兰达的有力竞争者,使这一细分市场的角逐更加激烈。(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