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本月20日三款新车发布 主打国产SUV

奔驰本月20日三款新车发布 主打国产SUV

2015-11-11 11:26: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奔驰今年在华销量一直保持着逆势上涨的态势,先后推出的国产GLA、迈巴赫S级、全新smart以及GLE在内的多款新产品,在这其中起到的作用功不可没。随着2015年步入尾声,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奔驰仍将有多款重磅车型亮相。近日,网通社从奔驰中国官方获悉,全新国产GLC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另外基于全新smart打造的五门版车型smart forfour以及S500eL两款车型将会在华亮相。

奔驰GLC作为GLK的换代车型,在外形上一改老款车型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更加圆润,与奔驰现在优雅的家族风格保持一致。与现款北京奔驰GLK相同的是,国产GLC同样推出了三款车型,分别为GLC 200、GLC 260和GLC 300。其中200和260车型与现款GLK的动力一致,最大输出功率同样保持在135kW和155kW;而国产GLC 300将使用一款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引擎代替GLK300车型上3.0L自然吸气引擎,小排量增压化的动力使用让国产GLC 300的最大功率同样达到了180kW。

尺寸方面,国产GLC并没有对其进行加长,而是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56/1890/1639mm,轴距也达到了2873mm。虽然国产车型并未加长,但与现款北京奔驰GLK相比而言加大了不少,在车长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00mm和118mm这样大的数值,让车内的乘坐和使用空间获得更大的优势。

奔驰S500eL在动力方面,S500eL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达到480Nm的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还采用了一台额定功率85kW、扭矩340Nm的电动机驱动车辆,而在两者协同工作的情况下,联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25kW,峰值扭矩则高达650Nm。

与同样采用3.0T高功率发动机的S400L相比,由于加入了电动机,S500eL的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比前者高出80kW和170Nm。另外根据奔驰官方公布的数据,S500eL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8升,并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85克/公里,是奔驰旗舰级豪华轿车S级家族中保持着最省油和最低排碳成绩的车型。

新一代smart forfour继承了smart车型的经典元素,和新smart fortwo一样,车头方正饱满,蜂窝式的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再加上丰富的配色,使该车看上去时尚并充满力量。Smart forfour为四门四座车型,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小型车BO平台打造,其轴距相比smart fortwo大幅增长,已经超过了大众小型车POLO。在尺寸方面,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3490/1660/1550mm,轴距达到了2494mm,相比两座的smart fortwo,在车用空间,以及实用性上面,smart forfour都更为出色。(网上车市 2015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