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选车就选思铂睿,理由其实很简单

选车就选思铂睿,理由其实很简单

2015-11-08 10:24:51 来源:腾讯网   转载      编辑:曾翔   

 

 

有的车无论怎么更新换代都改不了代步车的角色,而有的车无论怎么变化还是让人过目难忘,而思铂睿显然就是后者。

 

 

没错,哥选择就是这款颜色拉风的思铂睿2.0尊贵版。你可能要问,中级车其实范围很广,为何中意思铂睿?

 

 

其实很简单,买车图个啥?有面子、够方便、可靠不贵。思铂睿都占全了,我为啥不选啊?

 

 

首先有面子。看别人拍的照片,高端大气上档次,中级车就是要这个范儿,不管拉着朋友还是家人,都有面子。

 

 

哥虽然没有专业的拍摄水平,但是东西好怎么拍都漂亮,不只是我,我的家人也对思铂睿赞赏有加。

 

 

是不是有一种流光溢彩的感觉。唯一让我觉得遗憾的地方,就是思铂睿2.0L车型的轮毂不像2.4L Si那么炫酷,不过家用够了。

 

 

其次要方便,你看思铂睿这后排空间,我180的大胖子坐进去也一点不挤,老人小孩也更容易得到舒适的空间。

 

 

2780mm的超长轴距当然还代表了不俗的后备箱空间,什么行李箱、滑板车、碳烤炉、折叠自行车……尽情塞吧!

 

 

思铂睿的配置当然也不会让你失望,无论从布局还是功能性上,思铂睿都做到了真正的人性化,中控液晶大屏再加智能互联系统,就一个字:赞!

 

 

最后当然要说说价格,其实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谁都懂,可是如果一样的价位能选择更好的谁不乐意?思铂睿入门款推出的感恩回馈价只需15.98万元!靠谱车带回家!

 

 

对了,补充一句,思铂睿同时还新增了VTi-S ADAS 2.4L尊耀版车型,ADAS驾驶辅助系统整体可以给你和伙伴更加贴心的保护。

 

 

至于说到可靠嘛!东风Honda的服务当然是杠杠的,而且思铂睿还郑重承诺:绝对纯正的原厂配件!

 

东风本田汽车宝翔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汽车宝翔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4008-112-233转8225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娄星经济园区大石山路1号(湘中大道市政府新址往西2公里处)
优惠促销 思域最高优惠1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