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6年上市 东风风神AX7 1.4T油耗信息

2016年上市 东风风神AX7 1.4T油耗信息

2015-11-05 15:3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中国汽车燃料消耗网站公布了东风风神AX7 1.4T车型的燃料消耗量标识信息,资料显示,这款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40马力,手动挡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7.6L/100km。根据之前消息,AX7 1.4T版将于2016年上市。

从这款东风风神AX7的燃料消耗量标识来看,其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40马力(103kW),与AX3车型上使用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同,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