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未来或将国产 新帕杰罗·劲畅国内专利图

未来或将国产 新帕杰罗·劲畅国内专利图

2015-11-05 14:3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三菱帕杰罗·劲畅国内专利申报图,新车或将以国产方式引入。三菱新帕杰罗·劲畅(PAJERO SPORT)已经于今年8月在泰国首发并将于2016年2月率先在泰国市场上市。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造型极具个性。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5mm*1815mm*1805mm,轴距为2800mm,车身后部三角窗造型和侧腰线营造出车尾上翘的视觉效果,凸出于车身的前后轮眉则彰显粗犷风格。

动力方面,在泰国推出的新帕杰罗·劲畅搭载最大功率为181马力的2.4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3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第二代三菱Super-Select(超选)4WD四驱系统。未来引入国内应为汽油发动机,但具体信息目前尚不明确。(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