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双11买车到福特 499元抵4000元

双11买车到福特 499元抵4000元

2015-11-05 08:3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英勇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京东、淘宝双11即将到来,又怎能少了我们呢?
海南深标特福特双11席卷椰城,提前预付499元即可享受4000元优惠,无论是否订车,499元当场退还!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7-11日
    活动地点:海南深标特福特4S店展厅(永万路与南海大道交界处)
    活动热线:0898-31911888   0898-31919696

福特全系一览

福特轿车,百年品质,因为了解,所以适合!

福特嘉年华以全新动感设计打造有型外观,整体风格更为大胆,搭配多达10款绚彩夺目的车色,定能让人一见倾心。刚出发,回头率就已到上限

经典福克斯匠心独运,打造令人怦然心动的“飞航式座舱”。让你贴心感受每一处人性化的精工巧思,体验目不离路,信手掌控的轻松驾驭。超越同级的2640mm超长轴距,造就凌驾想象的座舱空间,置身其中,你能感受到“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理念的延伸,每个角落都渗透出与生俱来的动感气质。

新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

梦想家轿新典范,与你共创未来!全新福特福睿斯,作为家庭卓越护航者,不仅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造型,同时拥有舒适的空间,多功能设计和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为幸福家庭开启梦想未来!

新生代都认为SUV全新福特翼搏是真正的城市冒险家,为需要面对多种挑战的人量身定做;是一款兼具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紧凑型SUV,集智能技术和一个拥有开阔视野,并能够掌控全局的高驾驶位现代化的设计于一身。

翼虎被称作“更智能的中型城市SUV”,它可以听你指挥,帮你停车,预知路面状况,因此你总是可以尽享驾驶乐趣。除此之外,它还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翼虎不止是一辆SUV,它正在改变生活。

全领域大7座SUV全新福特锐界,拥有超大尺寸全景天窗,配备2.7LEcoBoost GTDi V6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高效动力、7人座豪华宽敞空间及Glare free防眩目LED前大灯和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引领的智能科技,全方位的出色表现,让你在多面生活中游刃有余,在人生的每一段旅程里,轻松掌控。

新蒙迪欧最出色的亮点,是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保持极高的乘坐质量,即使在弯道中碰到路面突起也能应付自如,为你提供家用轿车舒适怡人的完美享受。内饰做工实用稳重,处处彰显内敛风范。安全保障与舒适性相得益彰,并兼顾福特顶尖技术,例如:自动巡航,倒车雷达,盲点侦测等。

2016款新福特探险者,全新改版,配置全面升级,3排7座豪华座舱,搭载3.5L V6 EcoBoos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唤醒你心中的探险者!

血脉喷张的速度,火星四溅的激情
    福特野马——给桀骜不驯的你!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