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小型SUV市场之麒麟 ——试驾雷诺卡缤

小型SUV市场之麒麟 ——试驾雷诺卡缤

2015-11-03 15:57:0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得麒麟才子者可得天下!”近日,男版甄嬛传《琅琊榜》持续霸占热搜排行榜榜首。剧中精彩的夺嫡之战,始终为观众津津乐道。其实,在小型SUV市场,同样上演着一出激烈的争夺战。在如此严峻的市场竞争之下,今年刚刚上市的雷诺卡缤,到底拥有何种魅力,可以突出重围,最终博得消费者青睐呢?

颜值爆棚,卡缤最懂年轻朋友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世界,卡缤能够在其中脱颖而出,必然有其独门秘诀。首先是“定制化”。它有霞光橙、极光蓝、云海白、星辰黑、摩卡棕和珠银灰六种车身颜色,再加上不同的车顶颜色,可以搭配出11种配色方案,相信每一位年轻朋友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的爱车。目前,能够做到这点的主要还是豪华品牌,比如MINI,雷诺能够让一款小型SUV有如此个性化的多样选择,实属不易。除了定制配色外,卡缤的外观设计还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时尚气质。全新家族式前脸、大尺寸双色轮辋,再加上充满活力的双色车身,眼前这辆小车不仅样子足够缤纷,还能为驾驶者的生活平添色彩。

相较于炫彩的外观,卡缤的内饰设计走的是简约路线,但这并不意味着乏味。设计师对于每一处细节的处理,都充分考虑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审美,比如考究的黑色和橙色混搭在一起,纯黑的中控台勾勒出一条橘色的线条,再加上方向盘加入了橘色花纹,卡缤的座舱完全可以用赏心悦目来形容。

动力均衡,卡缤拥有出色驾控体验

现今,年轻消费者的汽车消费理念越来越成熟,注重性能的同时并不希望以油耗为代价。因此,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了市场的宠儿,而卡缤“1.2T发动机+6挡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系统,更是凭借非凡的综合性能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想必很多人在第一眼看到排量只有“1.2T”的时候,普遍会对该车的动力性能表示怀疑。而事实上,涡轮增压技术让卡缤的实际驾驶体验变得出乎意料。尽管85 kW的峰值功率算不上出类拔萃,但扭矩能够达到190 N*m,已经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准。更重要的是,卡缤发动机的涡轮介入时间非常靠前,消除迟滞的同时,更有效改善了起步阶段的加速表现。

卡缤也是同级极少配备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给人的最直观感受就是换挡动作非常迅速,这也让该车的动态表现非常灵巧、充满乐趣。我们还测试了这款变速器的手动模式。3挡和4挡的时候轻踩油门,就能体会到卡缤带来的明显推背感。

双离合变速器的另外一项优势在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D挡状态下,卡缤变速器的调校更偏经济性。在平稳驾驶状态下,发动机的转数基本都在2000转/分以下,节油效果自然可想而知。本次试驾,我们的驾驶风格稍显激烈,最终油耗也就在7升左右,卡缤的节油能力还是让车主放心的。

空间实用,卡缤最懂驾乘需求

关于空间,我们必须佩服一下雷诺设计师的功力了。不可否认,卡缤的整车尺寸并不大,比如4135毫米的整车长度,与竞争对手相比并不占优势。可坐在车内的时候,您会发现这款小车还是很宽敞的,2606毫米的轴距可以轻松容纳四个成年人,在标准情况下后排乘客可以获得一拳左右的腿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的出行需求。此外,后排座椅的前后移动功能也是同级少见的,让乘员舱空间调整的灵活度更高。

卡缤的储物空间方面,我们印象最深的是抽屉式手套箱,实用且充满新意,巧妙地规避了先前上下开启式手套箱的弊病。这种设计,一方面可以轻松开启,不必担心内部物品跌落,另一方面空间更加宽敞也更规整,单反相机等大件物品也可以轻松放入。

如此风流倜傥、武功盖世的雷诺卡缤已经登陆,刀光剑影的SUV江湖格局正被重整……

宁夏奥立升诺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奥立升诺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诺]
电话:0951-8071888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中央大道向东200米
优惠促销 银川雷诺 浓情元宵节纬度综合优惠3.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