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万帮新能源五道口店盛大开业 E起新生活

万帮新能源五道口店盛大开业 E起新生活

2015-11-02 07:3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首都北京惠风和畅,一碧万里!万帮新能源五道口店盛大开业!目前北汽新能源新车订单近400台,这个数据不仅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打破了记录,即便是在传统汽车4S店圈内,也不曾听闻!消费者对北汽新能源品牌的热爱可见一斑。而万帮五道口店秉承母公司万帮车业杰出的客户服务能力,也让北京消费者耳目一新,大家纷纷用订金表示行动的支持!

鲜花簇拥,人潮涌动,北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郑刚先生、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邵丹薇女士及500余位各界嘉宾及新能源车主,共同见证了本次开业仪式。

北汽厂商及万帮集团领导等为北京万帮五道口店剪彩

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董事长邵丹薇致辞

北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刚先生致辞

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先生向北京万帮店总经理杨琼先生授牌

大客户签约:与北京永隆国际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首位车主交车

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是江苏省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也是省工商联汽车行业商会会长单位,产值超过200亿,在2014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中国汽车百强经销商排名中,万帮集团位列全国第13位,江苏地区连续10年位列第一。

此次盛大的开幕仪式上,也完成了首批新能源车主的交车仪式及与大客户签署战略合作关系,这也预示着万帮新能源开辟绿色未来,前程似锦。

北京万帮店本着“诚信德广,只争第一”的企业文化,致力于打造北京最具特色的新能源体验中心,为每一个顾客提供全新的体验,让每一位顾客不仅买到最满意的汽车,更带给客户不同于传统4s店的科技体验。辉煌的业绩需要坚韧的团队创造!北汽新能源万帮五道口店全体员工将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服务广大车主。我们是新能源汽车专家,也是捍卫北京蓝天碧水的蔚蓝大使。

北京万帮庞大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新村4号(北航西门外)

资讯热线:010-822338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