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斯巴鲁“狮王归来”力狮澎湃上市

斯巴鲁“狮王归来”力狮澎湃上市

2015-10-30 14:3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好消息重磅来袭,斯巴鲁“狮王归来”您期待已久的2015款全新力狮现已到店,到店,到店了!约不约?对力狮期盼已久的车友们,赶紧约起来吧 ,数量有限,先定先得,到店有惊喜!10月31日郑州中冀斯巴鲁与您不见散!具体优惠详情请到店详洽,预约热线:0371-53371809 或0371-55612345。

斯巴鲁全新力狮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5/1840/1500mm,轴距为2750mm。在外观方面,全新力狮的前大灯造型采用柳叶形,中网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尾部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内敛,车身整体线条也显得比较流畅、沉稳。

在内饰方面,新一代力狮于此前发布的全新傲虎车型非常相似。中控台设计依旧走简洁路线,采用倒梯形设计,集成了6.2英寸液晶屏幕。新款三辐式方向盘更加精致运动,座椅也采用了偏向舒适的类型。

在动力上,即将上市的全新力狮搭载2.5L自然吸气和2.0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75Ps,峰值扭矩236Nm。2.0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斯巴鲁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机型,最大功率241Ps,峰值扭矩35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斯巴鲁全新力狮车型相比老款车在设计上更加内敛,回归了简约风格,使它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2.0DIT涡轮增压引擎已搭载在全新傲虎上,本次在全新力狮上出现将替代原有的3.6L引擎,使车型的本土化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斯巴鲁车的特点:

原装进口+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主动安全+主动驾驶+节油环保

郑州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中冀斯巴鲁4S店(花园北路省汽贸中心)

贵宾热线:0371-53371809 或0371-55612345  24小时服务热:0371-55614860

关注郑州中冀斯巴鲁官方微信,到店或到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