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东风日产启辰T70X 更具越野气息

东风日产启辰T70X 更具越野气息

2015-10-29 17:5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英勇   编辑:段卫宾   

【网上车市 海口站】作为全新系列车型,来自东风日产启辰的T70X已于今年9月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11.68 - 13.38万元。相比此前的启辰T70,略有抬升的价格区间和重新包装的外形设计,使得新款车型的市场定位也随之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而事实上,这并不是东风日产首次以字母“X”作为后缀来为一款升级版车型命名。参考启辰R50启辰R50X之间的关系和产品差异化表现,这款启辰T70X在诞生过程中所经历的升级和改造便显得有迹可寻。

外观造型上,启辰T70X散发出浓郁的个性主张和运动时尚气质,“男神”魅力不容小觑。前脸高亮钢琴漆双翼前格栅,再加上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凸显“男神”的型男气质。而全车身动感大包围的精品组件,前/后门护板、包括前/后中央保护罩、前/后下护板、前/后轮拱罩等11个组件,令炫酷车身增添硬朗气息,成功走向“硬汉”路线;18英寸铝合金轮辋更将SUV的运动野性发挥得淋漓尽致。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设计的新颖和时尚感更多源自于新的色彩搭配方案,同时,在黑色与深棕色的色调组合中穿插的银色饰条也令内饰氛围倍添活跃。在新车的内装品质方面,作为合资自主品牌的启辰从不令人失望,以大面积塑料材质构成的中控台表面,细腻的纹路处理使得内饰的整体质感大有提升。

无论前排、后排或是后备厢,启辰T70X都拥有相当丰富和实用的车内储物空间,身为一款城市SUV,这似乎理所应当。但相比市场上的同级别对手,它的表现仍值得称赞。

动力系统方面,启辰T70X依旧搭载了日产代号MR20D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6kW(144Ps)/5200rpm,最大扭矩198Nm/4400rpm。传动系统则提供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

作为启辰70车系的新车型,启辰T70X除了外形设计上的优化改进,新车车内的年轻化色彩也是新时代消费者喜闻乐见的装扮风格。加之功能配置的智能化表现和与生俱来的空间优势,启辰T70X自然会是未来城市SUV市场中年轻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10月31日,海口启神专营店举行启辰双11预售团购大型活动,300元抵3000元,限量30台,欢迎新老顾客试乘试驾,试驾有精美礼品赠送,购车还有优惠大礼包,详情请咨询:31393888。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