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13.98-15.98万元 雷凌双擎混动版上市

售13.98-15.98万元 雷凌双擎混动版上市

2015-10-29 10:57: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10月29日,广汽丰田雷凌混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13.98-15.98万元。该车型与卡罗拉双擎混动版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该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组成。

雷凌双擎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H GS精英版 13.98
1.8H GS精英天窗版 14.18
1.8H GS-L领先版 15.48
1.8H V豪华版 1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雷凌双擎版由雷凌普通版车型打造,前脸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进,看上去更有科技感。蓝色的灯眉以及蓝色与镀铬装饰组成的品牌标识等细节都是专属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了普通版的造型,采用双色材质搭配。低配和中低配车型采用的织物座椅,方向盘没有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功能、驾驶席电动座椅等配置只会在中、高配车型上出现。

动力方面,雷凌双擎版搭载的是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99马力,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2马力。官方宣称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100km。(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